close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及網友的支持,不管您是捧場或是幫助年輕人創業,感謝您給我小妹一個機會,目前從零到現在,都是由我一手做出來的,雖然拙劣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創立這個商號,至今,是為了將我媽媽的口味能夠傳承,尤其是香腸。 如果您不棄嫌,歡迎嘗試看看,沒有華麗包裝,是我的真材實料及對料理的用心及熱情。朋友常常說 你怎麼什麼都會?因為我以前上班每天都想回家煮菜  心也無法留在自己工作崗位上了。我喜歡吃 也想吃的健康  無需添加過多人工添加物 我爸常常提醒我 外面什麼東西不能吃 雖然他不在了 我依然猶言在耳 銘記在心。從小對我的舌尖敏感度訓練  讓我立下今天的基礎。他說:"舌頭不利   做不了好菜。"所以我也從小開始訓練蜢嘴歪嘴雞(我兒Jim)。

有我的父母留給我對美食的美好養份 累積至今  曾經在過去的十年 也是從台灣頭買到台灣尾  團購 後來金馬澎 也買過了。我膩了  所以我花了3年的時間研發菜色 保存食物  從採購到包裝 從市場到賣場 賣場到網路 網路到通路  一層層的了解 每樣每樣的細節 都是自己去摸索  想要在這個領域 做出一片天 。以前工作的老板 不敢相信 這些都我做的  即使已經吃完一堆香腸及蛋黃酥  因為我常常灌香腸 灌到晚上12點  一試再試  配方也是一改再改 找到方法 3年內的假日也是瘋狂的在煮菜  因為蜢嘴歪嘴雞(我兒Jim)食量很大(一餐2個漢堡 1個泡面1個溏心蛋 1顆芒果) 所以休閒活動是勤儉持家的我就只能一直一直煮,不然我會破產。哈哈我是認真的  食量之大  也一直換衣服  鞋子。

 我己經下定決心,要把這個品牌做起來,即便目前我無法像微熱山丘一樣在日本展店,但至少我可以宅配到台灣其他地區。不管我會不會或能不能成功,這個第一步我己經跨出來,為了讓大家看到我的誠意,這一切無需多說我都會呈現在我的商品及價格上,請大家慢慢用心體會。目前尚有許多商品仍未上架,因本人需拍照及後製,請再給我 一點時間 ,日後也會請我的老客人(老.中.青及小朋友皆有),她們願意錄製聲音檔,非業配文,替我真心推薦,照片只能反應拍攝技巧,及內容豐富與否,難以了解口味如何,包裝越好,售價越高,因為都由消費者買單。因她們害羞面對鏡頭,所以在此先預告,之後將上傳她們真心的推薦心聲及曾買過哪些東西的口味及口感!!

    關於購買商品流程在此為各位說明;欲購買商品客人,請詳閱以下:

  1.本賣場皆為食品,恕不提供試吃,若開封即無法退費及退換貨。本賣場的食物大部份為冷凍或冷藏運送,將會配合黑貓宅配做運送,

  運費計算如下:

    未滿1500元,運費依實際發生130~170元由買家負擔,   滿1500元 即免運  限同一種配送方式如:蛋黃酥常溫即相同常溫物品才有免運

    若常溫物品加上冷凍物品  則請買家自付其一運費(較便宜者)  賣方(我)負擔較貴的運費

    於大台北地區  萬華區  中正區  大安區  可不限金額    送到府  工作日為3~5天

   若願自取的朋友  可至捷運忠孝新生3號 面交  這樣就不用再等 交貨人:Eric Lau(0910-124-820)小劉先生

2.買家需先匯款,確認查帳收到,會於3~7天內出貨,尤以購買香腸客人,儘請體諒,手工腸衣清洗費工,灌製需時間,尤以連續假日,因配合黑貓,一例一休,於購買前會跟買家確認可到貨日,買家可接受再進行匯款。若己匯款後想取消訂單,金額超過3000元以上者,會依食材處理費酌收50%左右費用。請您三思再購買,大部份食品基本上以冷凍保存可放至3個月以上,若冷藏才有即食期限的問題。尤其以特殊口味,麻辣類的,無法退款,此部份為客製化,也無法再轉售其他客人,敬請見諒!!

3.買家可要求口味,如辣度(麻.中.小辣)但需事先告知,若未提前告知只能事後再附辣椒包給客人。

4.以下為匯款帳號,若匯款請告知,以方便查帳:

永豐銀行-萬華分行(代碼807)  戶名:陳佳玲

105-018-00002414

5.本賣場實際已申請商行,已合法立案,若需免用統一發票客人請記得告知,以利於公司行號報帳。

6.食物保存方式收到請全部先放冷凍,包裝外皆會標示,於食用前一天放冷藏退冰,食用當時再拆封真空袋將食物放入盤中或碗中,電鍋或微波加熱,真空袋

上皆會標示加熱時間。

7.若有任何問題,敬請反應~可來電02-2337-0303  0910-040-833陳小玲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感謝各位的支持  希望我們會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